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伊诺美修复

 浏览量:[162700]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诺美,让你从此不留疤!

伊诺美,让你从此不留疤!

来源: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5/18 15:43:37 By 李海鹏 阅读(6727)

伊诺美是目前国内疤痕科技研发的专业机构,公司经历二十余年的临床实践,使“非手术”痕这一世界性难题通过传统医学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而取得新突破。

伊诺美疤痕修复液

【成份】红花、山豆根、老松皮、冰片与生物制剂。

【性状】产品为深黄色液体,有芳香气味。

【适应症】本品为外用品,适于疤痕体质及各类增生性疤痕修复。

【功效】具有化瘀、软坚散结、祛腐生肌之功效,对疤痕结缔组织肥大、增生,尤其疤痕后复发具有良好的抑制作用。

【使用方法】患者使用时应遵循说明书的提示,成人一天两次,儿童(五岁以下)一次,涂药时将产品摇匀,使药粉充分溶解。将医用棉签的棉花去掉后方可蘸药涂抹患处,尽量避免流到正常皮肤上。

伊诺美疤痕再生液

【成份】由多种中药精炼提取物。

【性状】产品为浅色液体,有刺激气味。

【功能】化瘀,养阴生肌,适用于外伤、金疮、溃疡、烧烫伤、褥疮等,均有促进肉芽组织生长,兼有上皮细胞生长的作用。

【使用方法】外用,每日1-3次,用纱布渗透药液后敷患处或直接外涂创面,感染创面应先清洗后再用本品涂抹。

在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谁拥有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就能占领市场,拥有一支以医学为基础的技术团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这也是对我们伊诺美一贯倡导“信誉是生命·服务是保证”的诠释,是我们长期不懈追求的目标。

关键词:伊诺美

联系方式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