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伊诺美修复

 浏览量:[163170]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在2021成都美博会上,招商引爆展会现场!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在2021成都美博会上,招商引爆展会现场!

来源: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4/16 16:17:57 By 赵宇 阅读(4472)

开局关系全局,起跑决定后程。CCBE成都美博会不仅是一个商贸平台,更是一个释放行业发展信号的重要窗口。所求隔山海,山海皆可平,一场“蓉城之约”让来自国内各地的美业人齐聚成都美博会现场,共见西部美业的新发展。伊诺美携旗下产品高调亮相6号馆6H57-6H58展位,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亮点。展会现场,伊诺美备受关注,收获满满!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展会期间,伊诺美展馆内门庭若市,来访的宾客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几乎是一刻不停地接待新老客户。众多参展者对伊诺美的新产品、新技术给予了极高的关注,并且亲身现场体验~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面对络绎不绝的汹涌人群,伊诺美工作人员不仅为广大顾客朋友耐心讲解有关产品的注意事项以及产品优势,给顾客提供细微周到的试用服务,帮助顾客解决难题。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气氛火爆的展位、洽谈区;人流如织般的过道.....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火热场面,没错,北京伊诺美,就是这么火爆。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不少经销商朋友在深入了解了伊诺美产品后,除了现场拿货外,还纷纷问询了具体合作事宜,成交次数更是势如破竹,签约不断,订单潮涌!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盛宴还在继续,如果您还没来及去现场,不妨抽空去亲临现场一睹盛会风采,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在6号馆6H57-6H58展位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招商热线:13146677256 陈老师

关键词: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