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伊诺美修复

 浏览量:[163076]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期待ing!郑州美博会博会震撼来袭!【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商机无限!

期待ing!郑州美博会博会震撼来袭!【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商机无限!

来源: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3/16 10:23:46 By 赵宇 阅读(4254)

2021第48届郑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简称郑州国际美博会,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美博会上,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惊艳亮相G馆G11-2展位,吸引了众多美容行业与产品代理商前来洽谈合作意向,无数意向客户看准时机纷纷加盟!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美博会现场人潮滚滚,北京伊诺美展厅内更是热火朝天,忙碌异常同时却是张弛有度。前来打卡、项目咨询的客户人山人海,面对客户以及接踵而来的产品问题,他们认真解答,只为给你肌肤更好的呵护!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在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谁拥有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就能占领市场,拥有一支以医学为基础的技术团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这也是对我们一贯倡导“信誉是生命·服务是保证”的诠释,是我们长期不懈追求的目标。

这是一场美业大咖交流会,各路美业商家同行汇聚于此交流美业新发展,北京伊诺美在G馆G11-2展位等你来!产品推出即受到顾客以及同行的赞叹!销售注定不平凡!

招商电话:13146677256 陈老师

关键词: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