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伊诺美修复

 浏览量:[163152]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神器,认准伊诺美!北京伊诺美强势入驻上海虹桥美博会!

神器,认准伊诺美!北京伊诺美强势入驻上海虹桥美博会!

来源: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7 11:16:34 By 范伟伟 阅读(6129)

为期3天的上海虹桥美博会是一场云集美业大咖的狂欢盛宴,是美业万众瞩目的重磅party,伊诺美携全新升级的品牌理念强势入驻!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90年代,是目前国内疤痕科技研发权威性的专业机构,公司经历二十余年的临床实践,使“非手术”痕这一世界性难题通过传统医学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而取得新突破。因其使用方便、操作简单、疗效迅速,在治疤领域独树一帜。

在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谁拥有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就能占领市场,拥有一支以医学为基础的技术团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这也是对我们一贯倡导“信誉是生命.服务是保证”的诠释,是我们长期不懈追求的目标。

北京伊诺美对各类疤痕的有着与众不同的技术、经验和方法,尤其是“黄金组合”的面市,是烧伤、烫伤、手术及其他原因形成的疤痕方法的革命。

非手术黄金组合可靠。“黄金组合”只需在疤痕部位轻轻涂抹,疤痕将在短时间内发生质的变化,组织变软、变薄、色素变浅,从而达到软坚散结、松懈粘连、化淤、红肿,并控制疤痕组织外扩,进而起到疤痕皮肤自我修复的功能。

北京伊诺美在疤痕的过程中,巧妙的融合了产品与仪器的再配合疗法,使之仪器与产品直接作用于疤痕组织,并将纤维化的结缔组织,逐步起到了软化疤痕组织,促进血液供给,炎症的物理作用,并有效地促进细胞组织的再生。对任何疤痕的形成期和恢复期都具有良好的作用。

伊诺美现场咨询

伊诺美耀眼上海虹桥美博会,成为整个美博会会场火热的展馆之一,现场人声鼎沸,人才济济,每一个区域每一条过道,驻足着前来参观咨询的人群。

伊诺美现场咨询

现场工作人员和参展者探讨秘笈,体验先进仪器,了解产品功效,大家侃侃而谈,各抒己见,

强大的产品力与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一致认同,洽谈现场人气爆满!

伊诺美不仅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也展现了的强大实力。想了解更多,伊诺美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等你!

展位号:8.2D06k

招商热线:13146677256

关键词:伊诺美

联系方式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