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伊诺美修复

 浏览量:[159851]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就找伊诺美,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就找伊诺美,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来源: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30 10:16:42 By 邵佳佳 阅读(890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的社会生活随着应酬越来越多,社交越来越广,人们不管在什么场合下都非常注重仪表着装。

然而,着装可以千变万化,但仪表一旦受损,就很难在恢复。生活中经常会有写意外原因而在身体上留下一些疤痕,这就会使原本在交际中很受欢迎的你,变得没人愿意和你交,朋友交不到,甚至对象都谈不到。

如女性生完孩子和后容易长的和肥胖纹,还有一些刀疤、烧伤疤、痘印、痘疤,总之很多很多。随着医学与日俱增的进步,现在祛除疤痕的方法很多,但真正有效的并不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产品: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90年代,公司经历二十余年的临床实践,使“非手术”痕这一世界性难题通过传统医学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而取得新突破。因其使用方便、操作简单、疗效迅速。其产品也很受大众欢迎!

伊诺美疤痕色素修复霜

【产品名称】疤痕色素修复霜B

【成份】肽类茎痒酸,维生素C,三黄散,天然蜂蜜,美白因子,胶原蛋白等。

【适应症】适用于陈旧性褐色、咖啡色、暗红色及各类疤痕色素。

【功效】促进人体肌肤平衡色素,抑制体内黑色素的形成,增加表皮免疫细胞对色素沉积的吞噬分解。

【使用方法】每日一次,使用导入方法效果更好,时间10-15分钟为宜;导入过程中如产品粘稠,可加少许纯净水稀释。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在完美修复疤痕的的同时,制定出一套切实可行的产品搭配建议,使客户在经营过程中没有后顾之忧,在创造惊人的业绩的同时也深得广大患者的高度信赖和好评。

关键词:伊诺美色素修复霜

联系方式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