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伊诺美修复

 浏览量:[162537]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真的了解吗

你真的了解吗

来源: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9 9:42:39 By 符艳 阅读(4784)

当我们在意皮肤的时候,我们到底在意些什么?

是否白皙水润?

有没有各种色斑?

还有……有疤痕吗?

外露的皮肤如果有明显疤痕,会很影响美观,甚至还会影响一个人的自信。

一些常见的方法,比如涂抹疤痕药、打疤痕针等等,确实对改善疤痕有作用。

但如果使用不当,会达不到效果,甚至是产生危险。

那么疤痕应该怎么去除才科学呢?

1、疤痕到底是什么?

认识疤痕,我们首先要认识皮肤。

这层看似简单的结构最少可以被分为角质层、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

当损伤仅破坏表皮层或浅层真皮,创面很快便会愈合;损伤达到深部真皮乃至更深层时,则需要通过产生肉芽组织填充受损的区域——这些肉芽组织最终将变成丑陋的疤痕。

疤痕是创伤后修复的必然结果。任何手术都是损伤,所以疤痕永远不可能通过手术去除。手术只能淡化、缩小疤痕或改变疤痕的形状。

2、疤痕有哪些类型?

医学上将疤痕分为三种:

普通疤痕:一般颜色比正常皮肤略浅一些,质地较柔软,有些会出现皱缩或凹陷。

增生性疤痕:明显发红、突出、质地柔韧,多数患者还会感觉疼痛、瘙痒,绝大多数都需要积极。

疤痕疙瘩:明显突出,往往呈球形,颜色发红或与正常皮肤差不多,质地十分柔韧,可能伴有明显疼痛、瘙痒,最为顽固。

疤痕有不同种类

1.有伤不一定有疤

我们的皮肤分为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三层。当皮肤组织受到伤害时,就会启动自身修复机制,也就是「愈合」。

不同深度的伤口,愈合方式也有所不同。

如果伤口仅仅伤及表皮,伤口的修复会依托于上皮细胞形成上皮来进行,这种情况下一般不会留疤;

如果伤口比较深,伤到了真皮和皮下组织,那么伤口就会在修复的过程中形成疤痕组织。

2.疤痕的4种类型

表浅性疤痕是最常见的,一般不需要太在意。它一般是局部平坦、柔软的,表面略微有些粗糙。

增生性疤痕和疤痕疙瘩都明显高于正常皮肤表面。

其中,疤痕疙瘩的生长范围往往会超出原损伤部位,很可能会像「蟹足」一样生长。

还有一类是萎缩性疤痕。它通常比较平坦或略高于皮肤表面,颜色呈淡红或发白,表皮不耐磨,容易破溃。

这一类疤痕可能会发生组织恶变,要引起重视。

白斑灵

30ml

祛除疤痕损伤后色素脱失表皮发白

成份:红花、山豆根、老松皮、冰片与生物制剂。

性状:产品为深黄色液体,有芳香气味。

适应症:本品为外用品,适于疤痕体质及各类增生性疤痕修复。

功效:具有化瘀、软坚散结、祛腐生肌之功效,对疤痕结缔组织肥大、增生,尤其疤痕后复发具有良好的抑制作用。

使用方法:患者使用时应遵循说明书的提示,成人一天两次,儿童(五岁以下)一次,涂药时将产品摇匀,使药粉充分溶解。将医用棉签的棉花去掉后方可蘸药涂抹患处,尽量避免流到正常皮肤上。

不良反应:暂未发现

注意事项:

1、严禁用带棉的棉签涂抹。

2、外用药,严禁口服。

3、严禁5岁以下儿童自行使用。

关键词:了解 北京伊诺美

联系方式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