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伊诺美修复

 浏览量:[163168]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北京伊诺美掀起狂潮,开启美业新发展!

北京伊诺美掀起狂潮,开启美业新发展!

来源: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30 9:59:19 By 朱会想 阅读(5965)

3月29-30日,第43届郑州国际美博会北京伊诺美掀起狂潮,开启美业新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万美业同行共赴本次展会盛宴。这样的美业年度盛会,是美容行业权威的资讯交流桥梁,伊诺美自然不会错过B厅B21,女性护肤风向标,受到了广泛关注,成为本次美博会的全新焦点。

来访的宾客络绎不绝,现场更是优惠多多,欢迎各位新老客户的莅临!

现场,伊诺美工作人员和我们火爆网工作人员合影。

在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谁拥有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就能占领市场,拥有一支以医学为基础的技术团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这也是对一贯倡导“信誉是生命,服务是保证”的诠释,是我们长期不懈追求的目标。现场,伊诺美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宾客们。

更有伊诺美疤痕修复专家,为宾客们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体验服务与讲解,吸引了大批业内人士来访!伊诺美各种产品深受欢迎,赢得了客户的赞赏!还有顾客现场下单哦!

伊诺美的白地蛇祛痘面膜祛除严重的青春痘,胞,硬结等症状。为痘痘困扰的人群带来了福利。

还在为脸上的痘坑烦恼吗?那就向这里看来,北京伊诺美的修坑专家来了!

修坑专家修复脸部暗疮坑、水痘坑、天花坑、眼角纹、促进细胞生长、分解皮下黑色素。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90年代,公司经历二十余年的临床实践,使“非手术”痕这一世界性难题通过传统医学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而取得新突破。因其使用方便、操作简单、疗效迅速。

“追求,不断创新”,“诚信经营,共同发展”

的企业,做的服务,这是每个伊诺美工作人员的心愿也是北京伊诺美疤痕研究机构的经营理念,给更多深受困扰的爱美人士送去福利。

各位爱美的人士快来加入吧!

关键词:伊诺美

联系方式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