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伊诺美修复

 浏览量:[161768]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修复的误区,你知道吗?

修复的误区,你知道吗?

来源: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7 9:29:49 By 邵佳佳 阅读(6028)

疤痕为何总不?相信这是很多疤痕患者都在共同发出的疑问,明明在疤痕结痂后有轻轻按摩疤痕处,明明在饮食上百般注意连酱油也不敢吃,但疤痕还是如影随形,挥之不去,使用了各种也收效甚微。当这种时候,你就要留心是不是已经陷入误区了。

误区一:拒绝用药

许多疤友认为,疤痕一旦生成便不能恢复,因此不相信的疗效而拒绝用药是的误区。许多人认为,不能修复皮肤损伤,因此当形成疤痕时便讳疾忌医不用药,事实上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中医将疤痕的形成分为外因、内因两种:外因即指外部因素作用于人体表面,如外伤造成的血肿、创面异物、感染、手术后表面张力过大,烧伤、烫伤真皮和皮下组织而形成疤痕;内因是指机体本身的素质、代谢、状态、年龄、以及营养状况、其他疾病、色素沉积状况有关。疤痕只要及时介入,针对体质和疤痕类型采用正确的手段积极配合,疤痕是可以被淡化修复的。

误区二:疤友不经诊断自行用药

疤友不经诊断自行用药也是造成疗效不好的主要原因之一。一些疤友怕麻烦,疤痕产生后不仔细辨别自己是否疤痕体质,而是自己到药店选购或选择一些不够的偏方,殊不知这样做很容易贻误时机,增加疤痕去除难度。

误区三:疤痕未生成,便忽视

许多人有有这样的情况,在受伤的初期,认为小伤很快就好,不见得会留疤,其实只是时间还不到罢了,疤痕形成一般在伤口愈合2周以后,先开始变红、变硬,然后慢慢生长,疤痕的早期即创伤愈合后3-6个月内。早期疤痕处于不稳定期,红、痛、痒。如果在不稳定期使用产品及时分解,抑制快速生长的胶原细胞,能够退红,止痒、止痛、软化,最后仅留一痕迹,效果相当好,如果我们在伤口修复时及时做好疤痕预防,注意饮食,就能做到防患于未然。

误区四:疤痕技术一次就能好

许多人以为疤痕一次就能治好,其实并非如此。人体表皮细胞的更换周期是28天,疤痕修复是根据皮肤的代谢周期制定的方案。的次数根据疤痕的严重程度和皮肤对除疤产品的吸收能力来定,目前尚无一次永诀后患的疤痕修复技术。

伊诺美修复项目:

一:增生性凸出疤痕,如各种手术疤痕(剖腹产疤痕)、烧烫伤、整形(含纹绣、开眼角、切双眼皮)等引起的增生性疤痕。

二:凹陷性疤痕,如痘坑,,各种手术引起的凹陷疤痕,毛孔粗大等。

三:纯中药祛痘疗法,不用刺破排挤,青春痘,闭合性痘疤,粉刺,等。

四:色素沉着肤色修复、英痘英疤英祛斑后留下的色素沉着及白色疤痕印等。

面向全国诚招加盟/代理/OEM

关键词:修复

联系方式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