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伊诺美修复

 浏览量:[159851]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诺美修正液,让你的青春不留痕迹

伊诺美修正液,让你的青春不留痕迹

来源: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8 15:59:03 By 张仪贞 阅读(5599)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90年代,公司经历二十余年的临床实践,使“非手术”痕这一世界性难题通过传统医学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而取得新突破。因其使用方便、操作简单、疗效迅速。

伊诺美疤痕修正液

30ml,可以修复角子、斑痕扁平疣等。

伊诺美提醒大家如何预防疤痕生成

1、外伤伤口一定要要清洁,创伤较大的话,伤口要缝合,缝合伤口的线粗细要适宜,缝合要正确,还要记住要及时的拆线。

2、切记伤口感染,在伤口愈合期间,伤口处尽量不要碰到水,以免引起伤口感染而形成疤痕,所以,在这期间,一定要特别小心的护理好自己的伤口。

3、如果你的伤口是烧伤或者是烫伤的话,在伤口愈合以后,包扎的时候就一定要特别的注意啦,一定要进行加压式包扎,这样做呢,主要是防止疤痕增生,形成更严重的疤痕问题。

4、要预防疤痕的生成,首先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尽量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少吃芹菜等光敏菜和色素重的食物,以免色素沉着,形成疤痕。

5、平时在家没事的时候,可以经常的按摩按摩伤口处,还有每天用新鲜的姜片在疤痕上轻轻的涂抹,对修复疤痕也是有帮助的。

关键词:伊诺美

联系方式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伊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